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针对申诉热点问题唐山联通进行自查整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2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针对申诉热点问题唐山联通进行自查整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楠 张丽颖 曹瑞云)近日,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公布了上半年通讯服务类的申诉情况,其中针对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的申诉519起,主要涉及售后服务(宽带、固话维修)及增值业务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该公司进行了自查整改。

  针对消费者反映比较多的宽带维修等售后服务问题,唐山联通通过提升网络质量、完善网络覆盖满足客户使用需求。通过10010客服热线引入了宽带专家座席服务,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及时地为客户提供宽带故障诊断与修复指导。

  增值业务投诉一直是各运营商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唐山联通在投诉及时回应、增值业务三权分立、普通投诉处理等方面加大管控和处罚力度。有效控制SP客户投诉数量,规范SP运营商业务,对违规的SP合作商按标准进行严格处罚,切实做到对增值业务的监督。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唐山联通积极稳妥地开展了小灵通清频退网工作。为了保护客户权益,唐山联通分公司第一时间在相关媒体发布退转网的公告,并制定了我省最优惠的小灵通退网、迁移“一号双机”政策,在全市范围内指定营业厅开辟小灵通清频退网受理绿色通道,通过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广大小灵通客户的合法权益,客户在办理退转网业务时更加方便快捷,客户转网后的通信资费更实惠,网络使用体验更好。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丰润检查道路沿线环境治理情况   13-10-11
唐山前八个月进出口总值居全省第二   13-10-11
唐山妇女信访代理员明年底将达万人   13-10-11
农工党唐山市委荣获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13-10-11
唐山:公安边防多部门联合检查保海上安全生产   13-10-1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