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南 正文

唐山:滦南工商局开展食品市场整治行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2 9: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县工商局开展食品市场整治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志远 通讯员 刘作海、白圆丽)近日,滦南县工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各类市场32处,各类经营单位340余户,取缔无照食品经营户2户。查扣过期变质食品60余公斤。

  此次整治以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大型超市、城乡接合部等为重点区域,集中对米粮、肉类、蔬菜、食用油、饮料、糕点、奶制品、营养品等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食品进行详细检查。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饮品等违法行为,该局重点查验是否有前置许可或前置许可是否过期、营业执照是否失效,对在申请设立登记或变更经营范围的个体户严格把关,坚持先证后照。对检查中发现的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的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严格督促食品经营者履行食品进货查验、索票索证、进销货台账等制度的同时,严肃责任追究制度,在外部与食品经营业户签订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责任状,经营者公开承诺坚持诚实守信经营,不销售假冒伪劣食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区工商局加强对中秋、国庆两节食品检查   13-09-14
唐山:丰南工商局多措并举引来市场主体增量   13-09-11
河北省工商局领导来唐山调研   13-08-17
唐山:丰南工商局护民生保安全   13-08-05
从工商局长到治山模范   13-07-3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