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农民企业家:重奖孝老爱亲模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5 8: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农民企业家:重奖孝老爱亲模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朱艳辉)时值老年节,迁安市沙河驿镇农民企业家杨柏春出资30万元对当地孝老爱亲模范进行重奖。全镇40名好儿女、好儿媳每人都收到了一份喜气洋洋的镶有全家福照片的荣誉“中国结”和5000元的大红包。

  为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沙河驿镇在全镇19个村集中开展了“孝老爱亲”模范评比活动,这次评选出的40名“孝老爱亲”模范,是经各村推荐、村民代表大会讨论公示后产生的。杨柏春表示,想通过这次活动弘扬社会正气,让孝老爱亲的道德风尚在家乡蔚然成风。同时,老年节这天成立了“柏春”道德基金,将对今后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模范行为进行奖励。

  杨柏春是沙河驿镇红庙子村人,经过多年商海里的摸爬滚打如今已经有了一定的经济积累。杨柏春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今年9月份已经捐资1300万专门用于沙河驿镇红庙子村柏春完全小学教学楼工程建设。目前工程已经开工,预计明年8月竣工投入使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江丙坤率台湾企业家参访团考察唐山(图)   13-10-14
唐山:滦县做好企业新招纳员工培训工作   13-10-10
启新·记忆1889博物馆暨文化创意产业园   13-10-10
要关注企业家队伍   13-10-10
唐山迁西钱家营矿:农民工尽享和谐果实   13-10-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