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路北百余老人集体登山愉悦身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5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北百余老人:集体登山愉悦身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施疑通讯员于建雷、李颖)10月12日,路北区参与“关爱老人,共享天伦”重阳节登山活动的百余名老人登上大城山,健身的同时登高远望,愉悦身心。

  参加活动的老人年龄均超过65岁,但个个精神焕发。登山途中,有子女相伴的,有老两口相携的,还有陪同的路北区及各乡街工作人员给老人们加油鼓劲儿,老人们基本都能成功登顶。北新里社区居民辛久贺每天早上去凤凰山公园锻炼,这天登大城山对他来说毫无难度,“我登三趟也没问题!我们老年人首要任务就是把身体锻炼好,不仅给家庭、社会减轻负担,还能积极参加活动发挥余热。感谢路北区和亿城房地产组织这次活动,重视老年人身体健康。”

  据了解,这次登山活动是“善行路北”系列活动之百善孝为先的一部分,路北区还将组织其他适合老年人的文体活动,以及关爱空巢老人等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崔晗到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督导调研   13-10-14
“世界保健日”:唐山联通千名职工健步走   13-10-14
唐山市老龄委:文化养老乐无穷   13-10-14
“世界宁养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倡导“临终关怀”   13-10-14
唐山路南马家屯社区:腰鼓声声庆重阳   13-10-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