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全国登山健身大会将于10月22日在迁西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5 10: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国登山健身大会将于10月22日在迁西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付文昊)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推动登山健身运动项目普及,2013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迁西站)暨全国登山比赛将于10月22日在唐山市迁西县国家4A级景区——青山关举行。

  据了解,全国健身登山大会已连续举办11届,今年是第12届,全国共设18站,每年都有近百万名群众参加,已经成为我国全民健身活动的知名品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相约迁西、亲近自然”。活动主要分为群众运动员登山健身和专业运动员登山比赛两部分。其中,全国登山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运动员,分18至35岁、36至60岁成年男、女组共四个组别参加比赛,比赛终点设在唐山最高峰——八面峰。

  迁西生态资源良好,文化底蕴丰富,这县将以本次赛事为载体,大力推介生态旅游资源,加快国际长城步道项目步伐,创建国家级登山步道,从而推进北部长城旅游带的建设,打造全国山地户外运动训练基地和全国户外运动知名品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举办首届“景忠山杯”旅游登山节   13-06-17
唐山: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走家乡"活动启动   13-05-14
唐山:记者节媒体登山对抗赛(图)   12-11-10
唐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   12-10-13
第二届四姑娘山登山节启动 唐山招募登山队员   12-08-2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