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学军出席唐山电力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6 8: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电力建设运营及护电工作会议召开

陈学军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通讯员刘丽丽、邓永)10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电力建设运营及护电工作会议,分析当前供电、护电形势,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快电力设施建设,着力改善电力运营环境,不断强化电力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贾文雅,冀北电力公司党组成员、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朱薪志,党委书记刘福义,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主持。

  陈学军指出,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能源供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电力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电网建设,积极创新管理模式,科学调度电力供应,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有力地维护了供用电秩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陈学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事关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电力的极端重要性,加快构建与我市发展定位相匹配、与经济发展相协调的电网发展新格局。要充分发挥电力的杠杆作用,优先支持重点行业、企业发展,优先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从严限制“两高一低”企业发展,全面提升电力对转方式、调结构的服务和保障能力。要全力推进电网工程建设,科学规划格局,注重健全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电网工程项目按期投产。要高度重视电网安全工作,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强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施工作业行为的规范管理,强化巡查指导,严厉打击各种涉电犯罪行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王久宗就加强电网项目建设和护电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会上,王久宗、贾文雅、朱薪志分别与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签订了“2013-2014年电网建设重点项目责任书和2013年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责任状,曹妃甸区政府、市公安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2012年度保护电力设施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13-10-11
陈学军:推动开平区加快融入城市中心城区   13-10-10
唐山市委农工委:严纪律 创业绩   13-10-09
陈学军主持市长办公会 部署市中心燃煤锅炉治理   13-10-09
唐山市人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3-10-0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