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抢劫歹徒逃跑时竟喷辣椒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6 10: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抢劫歹徒逃跑时竟喷辣椒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怀平 李跃安)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将正在抢夺他人项链的一外地男子当场抓获。

  10月8日,城关派出所所长秦占海亲自率领民警在城区巡逻。13时30分许,当巡逻至银泰商厦西门口时,发现一骑红色125型摩托车男子正在抢一行人佩戴的项链,男子见到巡逻民警立即弃车逃跑。所长秦占海和民警刘宏彧、王志锐及协勤人员见此状况立即下车追赶,追至海山商厦门口西侧时,有一群众见警察追赶逃跑男子便帮忙拦截,该逃跑男子手拿辣椒水喷雾器向追他的群众进行面部喷射,因此男子的逃跑速度被延缓,追上来的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抓获。经初步审理,该男子姓喻,湖南长沙籍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一男子环城水系溺亡   13-10-09
一男子半夜无证驾车拉着手刹横穿唐山丰润城区   13-10-09
“三项纪律”应成民警自觉行为   13-10-08
唐山迁西一对亲兄弟酒后互殴   13-10-08
迁安公安民警与学校师生共庆国庆(组图)   13-10-0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