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唐山:迁西700户农村危房改造全部完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8 8: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700户农村危房改造全部完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付文昊、那宏伟)日前,迁西县2013年农村危旧房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较省市规定的时间节点提前了20余天。此次农村危旧房改造共涉及700户,总投资约6200万元。目前,这县正在进行工程初步验收,并已完成新集镇、渔户寨乡等7个乡镇80余户危旧房的初验工作。

  为加快推进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这县成立了调查核实小组深入各村,通过询问座谈、实地勘察和测量等方式,对改造户的家庭人口、贫困程度、现有住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核实,在尊重村民意愿的基础上,支持符合政策的贫困家庭对危房进行改造,最大限度地解决农村贫困家庭的基本居住安全问题,确保帮扶村危房改造覆盖率达到100%。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13-10-16
唐山:迁安全面完成农村环境“四清”   13-10-16
唐山:迁西县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纪实   13-10-16
唐山:古冶强力推进农村厕所改造   13-10-16
唐山:乐亭姜各庄镇探索农村计生家庭养老新模式   13-10-1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