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人社局多措并举打好就业“收官”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8 11: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打好就业“收官”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肖玉宏)随着四季度的到来,我市各类群体的就业工作也进入了收官阶段。目前,市人社局采取多项措施,紧锣密鼓地开展就业攻坚战,确保各类群体顺利实现就业。

  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精心组织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全方位拓宽就业岗位,强化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多渠道、多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完善就业失业登记制度,加强实名制管理和服务,继续做好破产企业职工安置工作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就业扶持工作。努力营造公平的就业环境,加强新《劳动合同法》的宣传贯彻工作,严格规范劳务派遣企业管理。充分发挥创业倍增效应,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启动创业模拟实训工作,优化创业环境,帮助包括高校毕业生在内的创业青年成功创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协驻乐亭县吴家林村工作组帮扶纪实   13-10-17
5000万元小额农贷圆遵化农民创业梦   13-10-17
澳大利亚外教够酷· 沃德在唐山的故事(图)   13-10-16
唐山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13-10-16
唐山:古冶强力推进农村厕所改造   13-10-1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