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轻院三学子全国高校工程算量大赛折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8 9: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轻院三学子:全国高校工程算量大赛折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喆通讯员李旺泽、崔文辉)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培华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六届“广联达杯”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算量大赛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落下帷幕,共有213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土木工程部黄洪阳、周艳丽、许晓娟同学荣获团体一等奖和计价算量比赛单项冠军,祁佳睿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广联达杯”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算量软件大赛强调职业技能和从业素养的提升,成为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大赛的宗旨是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就业能力,促进学生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度结合,加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和建筑类专业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学院首届“茅以升班”开班   13-10-17
群众歌咏大赛:唱出中国好声音(图)   13-10-17
唐山西山路小学刘益彰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13-10-17
唐钢职工胡春风音乐作品全国展演中摘金   13-10-17
唐山市国土资源局:实施"1531"工程提升服务质量   13-10-1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