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晚报作品荣获赵超构新闻奖特等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23 7: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本报作品荣获赵超构新闻奖特等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汤莞)10月19日,2012年度赵超构新闻奖在江苏盐城举行的中国晚报协会第28届年会上揭晓,本报消息《唐山发现日本1935年印刷的旅行图 证明钓鱼岛不属于日本》(作者:杨文进、葛熙茜,编辑:姚绍安)荣获特等奖,并被中国晚报协会辑录在《鹿鸣鹤舞——2012年度“赵超构新闻奖”作品选》的首篇位置。

  此外,本报还有两篇作品获奖。《穿百元衣做亿元公益事业》(作者:王雪漫、刘丽琴、尹新颜,编辑:葛熙茜)荣获二等奖。《把快乐还给孩子们》(作者:杨盛东、于岩,编辑:葛熙茜)荣获三等奖。

  赵超构新闻奖是中国晚报界的最高奖项,其前身为中国晚报新闻奖,每年评定一次,以新中国第一张晚报《新民晚报》创办人、中国晚报界泰斗人物、《新民晚报》原总编辑赵超构先生(笔名林放)的名字命名,由中国晚报协会组织评选。2012年度“赵超构新闻奖”共评出特等奖20篇、特稿奖12篇、一等奖123篇、二等奖170篇、三等奖137篇。

  中国晚报协会第28届年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北京晚报当选为会长单位,新民晚报、羊城晚报、扬子晚报、重庆晚报、今晚报当选为执行会长单位,深圳晚报等29家单位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一句话新闻(2013-10-11)   13-10-11
一句话新闻(2013-9-28)   13-09-28
一句话新闻(2013-9-23)   13-09-23
唐山新闻媒体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13-09-17
环渤海新闻网“网友爱心基地”挂牌(组图)   13-09-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