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9月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4%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23 7: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9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4%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莹)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我市与海口、九江一起位列3个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持平城市,同比上涨1.4%。

  记者昨天对我市的部分楼盘进行了采访,据和利水岸名都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楼盘八九月份的销售价格没有变化,均价均为5300元每平方米。而记者在另一个楼盘左岸景林售楼处了解到,其9月房屋价格为4680元每平方米,比去年的4200元每平方米上涨了11.4%。

  据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 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我市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1%。

  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9月份房价变动特点的解读,各类城市间房价变动差异和分化较大的格局未变。涨幅较高的城市主要还是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个别二、三线城市,其他城市房价涨幅相对较为平稳。初步测算,9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上涨1.4%,天津等31个二线城市平均上涨0.7%,唐山等35个三线城市平均上涨0.6%。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姜你军”卷土重来 批发价涨2倍多   13-10-15
唐山市国庆期间生活必需品价格情况表(图)   13-10-09
唐山市生活必需品周价格情况表(9月14日至20日)   13-09-25
唐山市肉蛋价格上涨 粮油、蔬菜价格基本稳定   13-09-22
8月份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   13-09-1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