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联合执法组兵分五路 查扣10辆非法客运三轮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25 7: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联合执法组兵分五路夜查

两小时查扣10辆非法客运三轮车

图为民警正在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 海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钱春 海健 季男 魏伟) 10月24日晚,针对市民反映的市火车站周边道路非法客运三轮车较多这一问题,由公安、城管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兵分五路,对火车站周边道路非法客运三轮车依法进行清理取缔。

  “开始行动!”17时许,随着五路联合执法组各就各位,交警的对讲机里传来了指令。18时,对讲机里传来消息,一路联合执法组在唐通路发现一辆非法客运三轮车。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一辆三轮车已被联合执法车辆拦截在路旁,三轮车驾驶人手握钥匙,坐在车上。执法人员劝其下车,配合工作,但被拒绝。据交警介绍,该车主现场未能出示相关手续,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将对其三轮车予以查扣。此时,车主看到三轮车前有工作人员正打着灯光进行录像取证,口中说着“让你照”竟突然发动了三轮车。执法人员见此情况,第一时间将其控制,并将人车分离。随后,将车推到拖车上,予以查扣。

  此后不久,记者随执法人员在站前路查获了一辆三轮车。驾驶人现场无法出示相关手续。执法人员说明了情况后,其非常配合执法工作,将三轮车交出,该车也被查扣。

  据统计,在两个小时的治理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共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10辆。

  据悉,我市各有关部门将继续严格按照我市统一要求,加大对非法客运三轮车的治理力度,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没收一辆、销毁一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集中销毁17678瓶假酒(图)   13-10-17
唐山沿海四县区新增加4艘海监执法快艇   13-10-16
比开买菜车执法更可怕的是随意执法   13-10-15
唐山沿海4县区新添4艘海监执法快艇   13-10-15
以刚性执法让卡车冲卡“踩刹车”   13-10-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