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中外合资2.2亿元耗钢项目落户遵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周宏武 王双利 刘春宝)近日,遵化鑫佳堆焊公司与巴西卡斯创公司合作的鑫佳世创耐磨药芯焊丝及耐磨板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这市耗钢产业又添一过亿“新丁”。

  遵化作为典型的工业城市,钢铁产业是重要支柱产业,但大部分产品都销往外地,就地转化率较低。近年来,这市把发展耗钢产业作为延伸钢铁产业链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抓手,大力实施鑫虎、冀东盛方、唐山松港、国华科技、长城畜牧机械等一批重点耗钢产业项目,提高钢材就地转化率,实现耗钢产业与钢铁产业良性互动。为进一步发展耗钢产业,遵化不断延伸触角,积极对接耗钢企业,在于北京举办的国际埃森焊割博览会上,遵化鑫佳堆焊公司与巴西卡斯创公司结下“良缘”,卡斯创公司对鑫佳堆焊公司的耐磨药芯焊丝及耐磨板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先后5次赴遵化实地考察,在遵化良好钢铁产业优势和发展环境吸引下,卡斯创公司最终向遵化伸出了签约合作之手。

  据悉,巴西卡斯创公司是南美洲最大的耐磨焊接材料供应商,产品横跨石油、化工、农业、造纸、水泥、采矿、压力容器等多个行业。鑫佳世创耐磨药芯焊丝及耐磨板项目将由该公司与遵化鑫佳堆焊公司共同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2.2亿元,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耗钢5万吨,实现税收8000万元。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13-10-23
遵化一男子戴口罩夜抢带包独行女   13-10-21
唐山市纪委驻遵化西峪村工作组:为父老乡亲雪中送炭   13-10-21
美丽遵化雏形初现   13-10-21
唐山:遵化长城畜牧机械跻身“全国十强”   13-10-1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