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侵犯著作权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30 8: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警方破获一侵犯著作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菖鹂、施疑通讯员董洁)“打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路南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全力打击各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的犯罪行为,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侵犯著作权案。

  今年2月18日,该大队接我市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张某报案称:公司原生产部长林某,2009年离职后大量仿造公司取得著作权的系统。接到报案后,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先期调查取证工作。经查证,2009年至2012年间,林某在未获得授权的情况下,将该公司研发并取得著作权的系统,使用在自己制造的系统上并予以销售,非法获利36.54万元。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林某一直潜逃。办案民警多次深入林某家中,耐心做家属的思想工作。10月14日,犯罪嫌疑人林某到经侦大队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交代在该公司担任生产部部长期间,掌握了该厂取得著作权的系统,并且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2009年离职后,客户依旧向林某购买该系统。林某在未获得授权下,将原公司研发并取得著作权的系统上使用在自己制造的系统上予以销售。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一男子酒后专劫路人警方半小时将其擒获   13-10-29
中外合资2.2亿元耗钢项目落户唐山遵化   13-10-29
唐山警方1个月破获“两抢一盗”案件3600余起   13-10-29
120万元专项资金助唐山滦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   13-10-29
今年底前唐山建成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系统   13-10-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