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港高速昨清晨发生连环车祸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31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港高速昨清晨发生连环车祸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被困人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宇 郭世东 冯立诚 魏伟)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当天6时许,因雾霾天气,唐山境内的唐港高速滦南至唐山方向21公里处发生一起连环车祸,16辆车相撞。接到报警后,滦南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消防救援车,12名消防官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急救援,将3名被困人员救出。

  据介绍,7时18分,消防官兵冒着浓雾赶到事故现场,现场一片狼藉。多辆满载货物的大型货车、面包车和轿车撞在一起,均有不同程度受损,所幸车内大部分人员已成功自救。肇事现场最东侧的一辆满载活鸡的货车和前面一辆半挂车相撞,又被后面一辆半挂车撞击,货车的方向盘挤向驾驶人座位,驾驶人被方向盘死死卡住,趴在方向盘上,生死不明。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当即展开救援。由于肇事车辆车门严重变形,车门不能打开,为防止救援过程中对被困人员造成伤害,消防官兵利用撬棍、无齿锯和液压扩张器等特勤器材实施救援。

  经过消防官兵近2个小时的救援,3名伤者被救出。由于车辆撞击严重,2名伤者不幸遇难,一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大警车开进幼儿园小朋友都来学“消防”   13-09-25
唐山协和医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图)   13-09-13
唐山滦南:开学第一课,消防唱主角   13-09-11
两半挂车追尾两人被困 唐山丰南消防紧急破拆   13-09-0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