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河北联大招聘会:1400多名应届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31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联大举办今秋首场招聘会

1400多名应届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梁赞英)10月30日上午,河北联合大学2013秋季首场招聘会在河北联合大学建设路校区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14届医学类毕业生,共有135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800多个,有14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河北联合大学建设路校区的招聘会现场,这里人头攒动,不少招聘单位摊位前已经排起了长龙。记者采访了前来参会的唐山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王女士,她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医院的飞速发展,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才不仅要具有一定的学历,也要具备一定的能力,我们将在报名的毕业生中择优录用。”

  据了解,根据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河北联合大学还将继续组织综合类、文史类大型招聘会,结合常态化的专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信息发布等形式,力争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就业支持平台。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人力资源市场确保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   13-10-24
11月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9场专场招聘洽谈会   13-10-24
唐山市就业服务局四项措施打造部门新形象   13-10-24
唐山人社局多措并举打好就业“收官”战   13-10-18
唐山团市委多措并举助力青年就业创业   13-10-1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