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少年离家出走只因父母不给上网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31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少年离家出走只因父母不给上网钱

迁西民警救助一名网瘾少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爱军 魏建国 张路 徐慧) 近日,一名网瘾少年因为父母拒不支付其上网费用,竟然离家出走,幸亏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少年最终安全返回父母身边。

  据介绍,10月16日下午,一名四川绵阳籍少年走进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说自己饿了,也没有地方住,希望警察予以救助。正在值班的民警为其买来了食物。待孩子吃饱后,民警向其了解情况,得知,这名男孩今年14岁,四川省绵阳市人,今年年初随父母到秦皇岛市青龙县打工。平日,他的父母忙于工作,他则整日流连于网吧。10月14日,他因向父母索要上网费用时被拒绝,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如今,他身上带的钱都花光了,走投无路之下,来到了三屯营派出所求助,但他拒绝透露父母的联系方式。民警耐心细致地做其思想工作,这名男孩才说出了父母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即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10月17日上午,男孩的父母来到三屯营派出所,一家人团聚。男孩父母对民警们连连致谢。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开平三少年: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夺银   13-10-18
河北青少年俱乐部篮球锦标赛 唐山十中女篮夺亚军   13-10-18
“宅男”的苦恼   13-10-16
唐山开平举行少先队第一次代表大会(图)   13-10-14
争做恭谦有礼好少年(图)   13-10-1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