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过期”标语该换了!(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01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过期”标语该换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白硕)近日,市民赵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抗震纪念碑广场前和百货大楼门前的两辆献血车上悬挂的条幅已经“过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其换掉。

  赵先生的几位朋友从南方来唐旅游,他便带着朋友游览了市中心几个标志性的地方,来到抗震纪念碑广场和百货大楼时,两辆献血车上悬挂的相同条幅引起了朋友们的围观,其中一位朋友打趣地说: “这都10月底了,唐山还沉浸在中秋、国庆的祥和气氛中呢?”虽然是一句玩笑,但也让赵先生十分不自在。

  昨天,记者在抗震纪念碑广场前和百货大楼门前看到了“迎中秋度国庆爱心助献血”的“过期”标语条幅依然“坚守”在两部献血车的车身上,有些碍眼。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双色薯让人称奇(图)   13-10-29
借口钞票缺角乘机偷钱——如此超市形同“黑店”   13-10-24
不慎丢失手机 好心人及时归还   13-10-19
芬达汽水瓶口出现不明杂质   13-10-16
厂家规定岂能违法   13-10-1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