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警方揭秘:“包小姐”小广告实为诈骗伎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05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警方揭秘

“包小姐”小广告实为诈骗伎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海波 俊杰 志明 魏伟) 三幅美女照片、一行电话号码、“包小姐”三个大字……近来,大量此种小广告被粘贴在了大街小巷的电线杆、公交站点、交通标志牌上。近日,滦县警方针对此类非法诈骗小广告专门开展了集中治理行动。警方提醒,“包小姐”街头广告只是不法之徒打着提供违法色情服务的幌子进行诈骗,望群众提高警惕。

  据滦县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张贴“包小姐”等字样的小广告后,如果有人打电话要“找小姐”,犯罪嫌疑人则称有各种类型的“小姐”,每小时需付费100元,并指定具体地点,让咨询者去“接小姐”,地点通常都会选在银行附近。当咨询者到达指定位置后,犯罪嫌疑人会通过手机通知,要先通过银行向指定的银行卡付100元至500元不等的服务费用后,才可以与“小姐”见面。咨询者一旦汇款,犯罪嫌疑人就不再接听电话,更不会有“小姐”出现。

  目前,我省已有多地发生类似案件,针对此类违法犯罪,滦县公安局对城区的各类小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梳理登记,对小广告上的手机号码、银行汇款账号等进行了清查。该局已经采取网上监控巡查等措施,争取发现可疑人员,并安排巡特警加强夜间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蹲守巡查,安排交警大队加大对可疑车辆的检查等措施,争取抓获一批违法人员。

  警方提醒,不要相信街头小广告,如发现上当受骗,应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或就近到派出所报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治雾霾警方亮剑打出“组合拳”   13-11-01
唐山路北警方16小时追回失主10万元被盗现金   13-11-01
河北唐山警方出重拳突围十面“霾”伏   13-10-31
警方提示:警惕“骗子的陷阱”   13-10-30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侵犯著作权案   13-10-3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