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摘下真牌挂假牌 将面临记12分罚2000元拘留15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05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摘下真牌挂假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季男 魏伟) 11月1日,我市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各个大队对酒后驾驶以及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

  当日13时许,交警二大队在卫国路与翔云道交叉口设点,检查酒后驾驶和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其间,一辆山东号牌的轿车被交警拦下,经核查发现该车号牌是假的。经询问,驾驶人称其真号牌在车内,为逃避交通违法处罚才使用的假号牌。交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因为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该驾驶人将面临一次记满12分、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在一个小时的检查中,交警就对3辆存在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机动车一次记满了12分。交警表示,交警部门将继续开展此类交通整治统一行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交警手势指挥与信号灯指示不一致咋办?   13-11-01
交警支队:交通拥堵时以手势为准被抓拍不录入   13-11-01
唐山交警:当指挥手势与信号灯不符 以手势为准   13-10-31
唐山晚报联合公安交警支队开通“交通警务线”栏目   13-10-31
小学生放学走失 乐亭交警助其回家   13-10-3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