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爱心大白菜送到敬老院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05 8: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爱心大白菜送到敬老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徐喆 通讯员刘建飞、张丽丽)10月30日,丰润区七树庄镇企业家张立东把自己种植的5000多公斤大白菜无偿捐献给敬老院,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42岁的张立东,是丰润区七树庄镇七树庄村的一名养猪专业户,经过近20年的打拼,逐渐成为当地的“养猪状元”。今年,张立东又承包了村里的200亩地建起了绿化苗圃,种植了10多亩白菜。看到白菜长势良好,张立东决定为敬老院赠送白菜:“自己种的菜保证绿色无污染,捐给敬老院,老人们吃着也放心。”

  张立东非常热心公益事业,长期坚持为需要帮助的人送温暖献爱心。从1997年开始,他每年都资助贫困学生;每到春节,他都为村里的残疾人、老党员、贫困户等捐款捐物,近些年已累计捐献各类爱心款30余万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区组织开展“孝亲敬老之星”系列活动   13-11-01
爱心涌动暖寒门   13-10-31
大爱无疆 唐山人在异乡点燃爱的火种(图)   13-10-28
“侯振国爱心团队”近1200名唐山人捐献造血干细胞   13-10-24
“六姐妹”护理组—29年的爱心接力   13-10-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