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南警方破获一起农家盗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近日,滦南县方各庄镇庞方各庄村一村民家中连续两次失窃。10月30日,窃贼再次光顾张某家中,然而尚未得手便被当场发现。当窃贼被捉之后,张某才知道原来家中三次被盗均系该窃贼一人所为。

  10月30日13时许,方各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庞方各庄村支书电话报警,称该村张某回家时发现有人在行窃,嫌疑人现已逃跑,张某正在追赶。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行动,在与张某取得了电话联系后,得知嫌疑人徒步跑上了唐港高速,正由东向西逃窜。在问明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民警们立即赶赴高速,并沿途搜寻目标,最终在方向庄村西的高速桥上成功抓获该盗窃嫌疑人。

  经审,嫌疑人名叫潘某(男,18岁,滦南县人),对10月30日中午进入张某家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民警了解,10月27日,张某家中还发生过两次盗窃案(未报案),于是便加大了对潘某的审讯力度,迫于压力,潘某又交代了10月27日上午9时进入张某家盗窃人民币800元,下午5时再次进入张某家盗窃人民币2200余元的犯罪事实。

  当民警问起潘某为何盯住张某一行窃时,潘某回答说:张某家疏于防范,很容易进入。而且钱放得不隐秘,比较好找。另外,前两次得手后并没有听到报案的风声,所以第三次再次盯上张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记滦南县姚王庄镇李营村党支部书记李志刚   13-11-02
唐山:滦南县不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13-11-01
记者散记:记者回乡乘车记   13-11-01
滦南一男子强奸邻家女被拘   13-10-29
金秋硕果压枝低(图)   13-10-2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