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丰润警民合作街头抓获盗窃惯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朱海涛)锁喉、侧摔一连串漂亮的擒敌术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制服在地,身边响起群众热烈的掌声。10月28日,丰润街头上演了一起警民合作擒贼大戏。

  当日下午14时许,丰润公安分局永济街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城西小区附近时,忽然从一小路上跑来一群人,只听见后边的人高喊:“抓住他,别让小偷跑了。”听到群众呼喊,民警立即下车阻截。“领跑男子”见到警察调头往回跑被追赶群众围住,正在他一愣神的功夫,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制服。

  经查,当日午后,犯罪嫌疑人张某偷偷潜入居民家中行窃,刚刚得手就被失主发现。张某携赃款夺门而出,失主一家在后面紧追不舍,恰巧被民警发现并将其当场擒获。被抓后张某对自己盗窃现金一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民警核查发现张某系前科人员,于2003年至2010年,因入室盗窃多次被保定市相关部门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拘,深挖犯罪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一精神病患者携女离家走失 丰南民警助一家团圆   13-10-30
唐山:丰南大齐镇无害化卫生厕所达四成   13-10-30
唐山:丰南区工业经济企稳回升   13-10-30
唐山:丰南打出“组合拳”提升环境质量   13-10-29
记唐山丰南区胥各庄派出所副所长贺雅丽   13-10-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