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学军调研:做大做强做精城区 统筹推进产业发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07 8: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学军在丰润区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做精城区统筹推进产业发展

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跨越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鸿远)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到丰润区调研。他强调,丰润区发展优势独特、基础较好,要做大做强做精城区,统筹推进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跨越发展。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一同调研。

  陈学军实地考察了中阳甲醇燃料项目,冀东建材大世界改造项目,唐新华顺集美家具项目,102、112国道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和杨官林镇冠联采石场矿山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陈学军对丰润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丰润区的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现有基础,瞄准更高目标,全面争先进位,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

  陈学军强调,做大做强做精城区,不仅能够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而且能够有力的拉动经济增长,使城区经济实现自我良性循环。要科学搞好城区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强化交通综合治理,开展绿化美化攻坚,促进人口加速聚集,凸显城市魅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农业,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加强土地资源整合,推动农业向集约化方向发展。要强力推进工业转型发展,既引进一批顶天立地的大项目,又谋划一批铺天盖地的小项目,撑起产业发展的“四梁八柱”。要进一步强化商品意识,谋划建设商品制造园区,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商品制造业基地。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尤其是发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基础优势,抓紧制定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物流产业大发展、快发展,打造辐射范围广、带动能力强的商品集散地。要加强金融机构建设,着力引进更多的投资公司和担保公司,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市直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支持力度,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辛志纯就产业发展、环保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数读”前三季度唐山工业经济 转型升级取得成效   13-11-02
唐山:丰润谋转型、促发展、惠民生纪实   13-11-02
“老启新”的“新记忆”(组图)   13-11-01
唐山:芦台中唐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13-10-31
钢铁民企“涉水”文化产业 拍摄电视剧《长城红》   13-10-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