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记者节记者谈心声:只要怀着真情走 哪里都是基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08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节记者谈心声 只要怀着真情走哪里都是基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刘珲)庆祝第十四个记者节座谈会议昨天举行,我市新闻界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工作感悟。各媒体代表纷纷表示,作为媒体的责任就是真正地关注普通百姓的生活,记者只有满怀真情下基层“接地气”,才能让新闻更有生命力。

  自新闻战线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以来,各新闻单位记者、编辑纷纷下到基层,把笔触和镜头更多地对准基层,刊播了一大批来自基层、血肉丰满、带有记者真情实感的优秀新闻作品,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浓郁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报道。本报记者田菲菲作为新闻媒体代表之一就“走转改”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做的题为《只要怀着真情走哪里都是基层》的汇报感动了很多媒体同仁。“只有真情实意地走进普通百姓家,收获的才是真实;只有和百姓坐在同一个板凳上,才能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的脚下沾有多少泥土,我的心中就沉淀了多少真情。我是一名记者,我将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因为它已经成为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她的话也道出了晚报记者们的心声。

  记者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怀揣一颗诚心、带着一片真情到基层去,采写更多生动鲜活的稿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推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作出积极贡献。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记者散记:欣赏美也悦纳丑   13-11-07
唐山举行新闻界书画家笔会庆祝记者节(图)   13-11-06
记者散记:以平凡的生活为友   13-11-06
谁来救救乌龟(图)   13-11-06
多数中小学生谈“跑”色变   13-11-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