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芦台民警寻失主送失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占陆)11月3日中午,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场部派出所民警开车赶到相距3公里的三社区,几经打听找到蒋运凤的家中,经过核实无误后,将一个内存一部手机、30多元钱和一串钥匙的手包交到蒋运凤的手中。因丢失财物而焦急懊恼的蒋运风喜出望外,连声感谢民警和拾金不昧的好孩子刘亚鹏。

  原来,芦台经济开发区第一小学六年一班学生刘亚鹏在放学的路上捡到一个手包,却没能找到失主,心急之下来到场部派出所,把手包交到值班民警手里。

  民警与刘亚鹏办了交接手续,对刘亚鹏拾金不昧的做法给予表扬,并通过失主手机的电话记录,拨通了与她有联系的电话进行寻找,终于得知了这部电话的主人是三社区居民蒋运凤。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芦台举办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成果图片展   13-11-01
唐山:芦台中唐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13-10-31
芦台民警深夜找回离家男孩   13-10-30
唐山芦台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大跨越   13-10-28
芦台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47亿元   13-10-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