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唐山:丰润国道整治已完成私搭乱建自拆105处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11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国道整治已完成私搭乱建自拆105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施疑通讯员刘倩)102、112国道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丰润区全力对两条国道进行治理,拆违建,清废墟,搞绿化,打造高标准绿化走廊,营造“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丰润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政委,区委副书记、区长任指挥长的国道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区交运、住建、国土等相关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统一政策、统一规划,通过“拆违、整改、栽绿、控规、严管”等综合整治措施,突出治理重点;这区还组成58个工作队深入到一线,与镇、街现场对接,全力做好分包区域的各项工作;此外,充分发挥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作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宣传车等形式,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至11月8日,102、112国道丰润段绿化养护累计完成路基标准化16300米,清理垃圾、废墟8325立方米,修剪中央分割带绿化苗木累计完成13050平方米;在交通设施、设备改造上,累计拆除挡墙2150米,砌长城墙2090米,开挖边沟1640米,挖除旧路面730米,铺筑级配碎石、水稳6000平方米;同时,相关执法部门还对沿线的私搭乱建等临时性建筑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并会同责任镇街及工作队做好入户宣传工作,一些群众主动配合,现已完成自拆105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外贸出口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指标   13-11-06
唐山丰润老人高翠兰喜逢百岁寿诞   13-11-06
丰润爱心村民将5000多公斤大白菜捐献给敬老院   13-11-06
丰润警民合作街头抓获盗窃惯犯   13-11-06
丰润警方婚礼现场悄悄带走逃犯   13-11-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