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凤凰花卉40多位女商户获200万元创业贷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11 11: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凤凰花卉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园揭牌成立
 
 
现场办理贷款手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凤云)11月8日,在唐山开平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的积极协调下,园区41家商户现场集体办理了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为自主创业争取到了一份保障。

  今年26岁的彭静大专毕业后就想自主创业,经过多方考察,2011年在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开了一家茶叶店。经过几年的努力,店铺从起初的11平米不断扩大,但是随之而来的资金问题却让她犯了愁。这次推出的小额担保贷款,解了她的燃眉之急。彭静兴奋地说:“这次成功申请到了5万元贷款,我可以进一步扩大规模、增加产品,对我帮助太大了。”

  据介绍,此次办理首批贷款申请的41家商户,每户都将得到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共计205万元。

  为破解制约女性创业发展的资金瓶颈,从今年8月份开始,唐山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就正式向唐山市妇联、唐山市人社局和邮储银行提出了创建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园的申请。

  目前,唐山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共有商户800多家,将陆续分期分批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活动。

活动现场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国庆临近 花卉走俏   13-09-25
唐山: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组帮扶村民建花卉大棚   13-07-19
唐山凤凰花卉奇石根玉暨工艺品文博会启幕(图)   13-06-30
唐山凤凰花卉嘉年华文化博览会29日启幕   13-06-2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