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12月底唐山南湖西北片区居民将全部用上天然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15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下月底南湖西北片区居民将全部用上天然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云桥 孙萍 雪漫) “通天然气了!”昨天,市燃气集团为南湖西北片区居民家中进行点火供气。据悉,该片区20384户居民家将分6批次进行点火供气,预计12月底全部完成。

  南湖西北片区(俗称19个庄)是我市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回迁安置项目。为了保障该区域居民早日用上天然气,市燃气集团克服冬季气源紧张的困难,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于11月14日7时就赶赴现场为居民家中点火供气。当天,共有3584户居民享用到方便、优质、高效、清洁的管道天然气。南湖西北片区仁泰里小区的赵女士高兴地说:“有了天然气,以后的生活就更方便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爱国里大树内垃圾清理了   13-11-11
唐山:古冶唐家庄街道干部群众为患病居民捐款   13-11-08
"南湖金地杯"唐山市首届礼仪文化大赛复赛正式开始   13-11-06
健康楼小区附近一药店促销噪声扰民居民不得休息   13-11-06
南湖秋行(组图)   13-11-0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