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遗失重要资料盼好心人归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15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遗失重要资料盼好心人归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梁赞英)昨日一大早,读者刘女士焦急地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她在上班途中遗失了装有重要资料的布包,希望通过本报找到捡到包的好心人。

  刘女士介绍,当天早7时许,她乘坐38路公交车从越康新园到大钊公园,之后转乘40路公交车到同伟酒业公交站点下车。8时许,到达单位时,她发现手中黑色布包不知何时丢失了。包内是她整理的近10天的工作记录,以及环城水系桧柏、油松、云中杨等树木的数目记录、验收单等,这对刘女士来说十分重要。

  读者朋友,如果您捡到了刘女士遗失的布包,请拨打刘女士的电话15232630551。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不慎丢失手机 好心人及时归还   13-10-19
热心师徒救助摔伤孩子 受助市民多方寻找找到好心人   13-09-23
87岁老妇照顾患尿毒症孙子一好心人每月捐款3500元   13-09-17
好心人上门送书   13-09-12
手包遗失内装2万余元钱物 女青年主动归还   13-08-2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