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警方公布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举报电话:2530227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19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警方公布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举报电话:2530227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洋 季男 魏伟) 我市有关部门按照省公安厅、省环境保护厅统一部署,从即日起至2014年5月,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利剑斩污”攻坚战。

  据介绍,在此次攻坚战中,将依法取缔、关停一批严重污染环境的企业和项目,整治一批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和重点行业,查处一批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案件,惩处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安全。

  整治重点行业为:电力、钢铁、建材、焦化、造纸、纺织、石化、制药、化工、食品、制革、垃圾处理等,特别是“十五小”(如小造纸、土炼焦等十五小企业)、“新六小”(如小水泥、小火电等企业)等企业和国家明确淘汰类污染项目。重点打击符合两高司法解释规定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行动涉及公安、环保部门和检法等政法单位,特别是新组建的市县两级公安环境安全保卫队伍将与环保监察部门一起作为主力军,借助部门职能优势,共同做好清查整治工作,建立环境执法联动协作机制,共同研究、分析和解决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全市“一盘棋”整体打击合力。

  唐山市环境安全保卫支队举报电话:0315-2530227,举报邮箱:hazd0001@126.com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加快农村面貌提升步伐 推动人居环境再上新水平   13-11-18
唐山开平区工商局:严控污染型企业   13-11-14
控制公路扬尘污染 205、102等重点国道每天清扫   13-11-13
唐山警方9月份以来破获“两抢一盗”案件4913起   13-11-13
唐山:玉田警方严打食品犯罪成果显著   13-11-1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