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国税:利用档案资料做好纳税评估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19 8: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国税:利用档案资料做好纳税评估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国顺、建峰、李颖)为了增强纳税评估工作的有效性,进一步提高纳税遵从度,路南区国税局根据辖区内纳税户经营规模以及行业特点等因素,利用档案数据分析资料,有目的、有选择的进行纳税评估工作。

  一是采取梳理分析的方法,通过企业财务报表各项指标,抓住源头,集中比对,确立有疑点的企业为评估对象。二是实行多税种同时评估模式,评一户规范一户,评估人员采用数据案头分析、深入企业生产经营现场、约谈等主要形式进行纳税评估,保证税款不流失。三是集体定案透明化,由区局班子成员组成定案小组,定期召开汇报会,每个小组逐一汇报疑点排除情况及评估结果,增强了税收执法的透明度,不管是评估程序、评估方法、评估文书,都保质保量完成。

  截至目前,该局共完成纳税评估221户,入库增值税3132637.80元,所得税38113962.13元,加收滞纳金489105.72元,调减留抵税金85821.18元,调减亏损7074950.30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国税局扎实推进税收工作开展   13-10-28
唐山高新国税:消防安全进机关(图)   13-10-28
治秸秆焚烧顽症 光禁不是妙招   13-10-22
唐山玉田国税人倾情助学子   13-10-17
唐山首批17个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项目通过审查   13-10-1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