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大学生社团举行交通安全演讲比赛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19 8: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大学生社团举行交通安全演讲比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施疑)为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传播交通安全知识,11月15日晚,唐山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金口才”社团举行了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并邀请辖区交警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优雅的音乐、轻盈的舞步中拉开帷幕。选手们把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情真意切的感受。他们先是围绕“何必此时争分夺秒”主题各展才华,或以案说法,或以事明理;随后的即兴演讲环节,充分展现出选手的反应能力,更加激动人心。比赛还穿插着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抢凳子等游戏环节,选手、观众的热情参与表达了他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班集体奖3个。

  此次交通安全演讲比赛,不仅给参赛选手提供了锻炼口才的机会,也使参与活动的学生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培养了社会责任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公路“小火车”安全隐患多(图)   13-11-15
唐山:交通公安部门联手治理大货车飘洒超限超载   13-11-14
工地占用道路影响交通 唐山交警责令限期整改   13-11-14
记者调查 私装后射灯安全隐患大   13-11-14
家电"童锁"能否锁住孩子安全?   13-11-1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