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6年唐山世园会会址开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20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6年唐山世园会会址开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于倩 李斌阳 王雪漫) 19日上午,南湖生态城管委会召开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建设动员大会,2016年世园会会址建设序幕正式拉开。预计世园会各项目将在2015年10月试运营。

  本届世园会主会址位于南湖生态城,会址分为核心区和体验区两部分。核心区位于建设路、京山铁路以西,占地540.2公顷;体验区位于学院路以东,占地1430.9公顷。

  目前,南湖生态城管委会成立了南湖生态城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建设指挥部,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规划设计、景观绿化、市政设施建设、场馆建设等12个工作组,将高标准完成会址内的基础设施、景观绿化、主场馆建设、会址南部旅游配套项目、市政道路和管网及其他重点配套设施建设,打造精品工程。

  据介绍,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园艺界最高级别的国际博览会,是世界各国园林园艺精品的大联展,被誉为园艺界的“国际奥林匹克”,唐山作为唯一一个地级城市承办此次盛会,意义重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东部新兴产业园区崛起(组图)   13-11-14
航拍迁安风光美(图)   13-11-14
党的建设也需要联动   13-11-13
唐山召开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13-11-13
唐山部分农业产业化在建项目介绍(图)   13-11-1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