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图说新闻 正文

加油,只为那片湛蓝的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20 10: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加油,只为那片湛蓝的天——大气污染防治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各企业、厂矿内科学合理布局,见缝插绿添色,增强绿化生态效果,吸附空气中颗粒物。  

  市第一幼儿园利用废旧陶瓷制成乐器教具,使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资源可循环利用的道理。  

  为减少汽车尾气对大气造成的污染,到2017年底前,我市公交、出租等机动车辆将更换为纯电动或天然气车辆。  

  远距离交通可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经济又环保。  

  近距离交通可选择步行和骑车的方式,既低碳环保又能适当锻炼身体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本报记者吕光宇摄影报道)作为传统重工业城市,大气污染治理自然成为了我市环境质量升级、改造的重要目标。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打响了,这是一件事关你我的行动,每一位市民都应参与进来,绝不能做旁观者。虽然大家有着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年龄,但可以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在点滴细节上实现对低碳环保理念的支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协跟踪督办1号提案助力环境污染治理   13-11-20
大学生社团举行交通安全演讲比赛   13-11-19
唐山开展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利剑斩污”攻坚战   13-11-19
美丽唐山呼唤湛蓝天空(组图)   13-11-19
警方公布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举报电话:2530227   13-11-1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