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积极做好政府职能转变 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20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编办:积极做好政府职能转变 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行)11月19日上午,市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机关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市编办要求全体员工,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编办机关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迅速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实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三要勤奋努力工作。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十八届三中全会重大决策中去把握,正确认识当前的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当前的工作任务,积极做好政府职能转变、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会址建设正式展开   13-11-20
唐山市委政法委:学深学透,服务改革发展   13-11-20
“吃空饷”缘何屡禁不止?   13-11-19
稳中求进 以“稳”为先   13-11-19
唐山海事做好供油船舶冬季监管工作   13-11-1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