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公安局: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环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21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公安局: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环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 通讯员蔡玮)11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姜德果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文雅出席并讲话。

  贾文雅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民警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会议《公报》《决定》及其说明,重点把握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公安机关在深化改革中的职责任务和有关公安队伍建设的最新要求,着眼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举措谋划工作,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唐山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作出学习三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使三中全会成为全市公安机关的行动指南、发展动力,同时采取竞赛、抽查、考试等方式,检查学习掌握三中全会精神的情况。

  贾文雅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环境。一要突出抓好社会矛盾预防化解。 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信息搜集研判预警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同时,对可能影响稳定的新矛盾、新问题,及早开展研究分析、提出对策建议、落实应对措施。二要突出抓好冬季治安问题整治。按照“信息警务、全警参与、整体联动、合力攻坚”的要求,在打击“两抢一盗”“利剑斩污”等工作中打破警种界线,打破部门分割,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确保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三要突出抓好公共安全监督管理。积极应对大雾冰雪天气、节庆商贸活动增多等情况,加强道路交通、消防、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和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迁安公安局组织开展"讲国学 话廉政"教育培训   13-11-14
见义勇为好小伙 平时还是热心肠   13-11-14
唐山警方打击“两抢一盗”抓大不放小   13-11-14
唐山:交通公安部门联手治理大货车飘洒超限超载   13-11-14
迁安公安局打击"两抢一盗"百日攻坚行动纪实   13-11-1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