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东欧国家商协会经贸代表团来唐山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26 9: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东欧国家商协会经贸代表团来唐考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韩冬通讯员孙博华)11月22日至24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会务部部长杨平安率中东欧国家商协会经贸代表团来唐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金华出席洽谈会并致辞。

  中东欧国家商协会经贸代表团包括捷克、罗马尼亚、波兰、斯洛伐克、塞尔维亚、克罗地亚、阿尔巴尼亚七个国家商协会代表共13人。

  在我市与中东欧国家商协会经贸洽谈会上,曹金华介绍了我市投资贸易环境,希望中东欧国家商会朋友们在唐山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贸促会还组织我市部分县(区)招商部门和陶瓷、五金、建材建筑、冶金、食品等行业外贸企业负责人与中东欧客商进行了商务洽谈。

  在唐期间,中东欧国家商协会经贸代表团赴唐山海格雷骨质瓷有限公司和唐山曹妃甸区保税区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参加经贸洽谈会和实地考察,中东欧客商了解了我市投资贸易环境,与我市企业建立了联系并在对接交流的基础上达成了一批双向投资贸易意向。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获国家15亿元节能减排奖补资金   13-11-18
谁来救救乌龟(图)   13-11-06
唐山入列国家一级物流园区布局城市   13-11-05
唐山:玉田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纪实   13-11-04
“最严”的制度需要更严格的落实   13-11-0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