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对接北京产业合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26 9: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对接北京产业合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11月25日,我市对接北京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北京市唐山大厦召开。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国家部委、北京市有关部门、辖区以及在京有关机构的领导和嘉宾三十多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曹全民在致辞中说,京津冀区域是继长三角、珠三角后中国经济增长的第三大引擎,加强区域间经济合作对于实现资源整合、提升整体经济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唐山始终坚持服务首都产业发展,着力推动与北京市的产业对接与合作。举办唐山对接首都产业发展座谈会,就是希望充分了解北京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结构转移、调整方面的信息与构想,希望与会嘉宾对唐山市如何更好地对接首都产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我市分别作了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现状的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就北京市产业(行业)发展现状、产业结构调整及两市扩大合作的潜在领域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发言时纷纷表示,北京与唐山两市之间既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又有广阔的合作前景。首都经济圈和新机场建设是两地合作的重要机遇。两地在产业合作方面要抓住龙头企业,特别是在先进制造业方面寻求合作。嘉宾们还就节能环保产业、陶瓷产业发展、壮大中心企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签署电动汽车产业合作推进框架协议   11-08-23
唐山举行电动汽车产业合作推进会   11-08-20
《唐山市电动汽车产业合作推进框架协议》签署   11-08-20
唐山:乐亭大力扶持发展“产业合作社”(图)   11-08-06
建议:加强唐山与天津滨海新区产业合作   09-12-1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