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晚报给我“三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28 19: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晚报给我“三乐”

  岁月流转,明年1月1日,《唐山晚报》将迎来20岁生日。

  20岁的《唐山晚报》和75岁的我,相互打了20年交道,晚报给我带来了“三乐”。

  一乐晚年得“益友”。晚报创刊之初,就以知识性、趣味性强,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特点,赢得了读者青睐,成为我的良师益友。翻阅晚报,既能获得海量信息,又能满足我的精神需求,每日不可不读。

  二乐结识“忘年交”。晚报激起了我爬格子、摁快门的兴趣,我从1999年起给晚报投稿,结识了许多充满活力的年轻编辑、记者,在他们的熏陶下,我童心不泯,激情满怀,壮志不已,倒也乐哉。

  三乐活得有滋味。在“忘年交”的帮助下,我的稿件见诸晚报,流年似水,积少成多,至今共刊登各类稿件612篇,其中25篇被评为优秀新闻作品,受到了奖励。更让我难忘的是,2003年底,在《唐山晚报》创刊10周年座谈会上,我有幸以通讯员的身份致辞表示祝贺。这些都令我的晚年生活锦上添花,回味咂摸,其乐无穷!

  祝《唐山晚报》越办越好!

  (王玉泉)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结缘晚报二十载   13-11-26
感谢《唐山晚报》   13-11-25
唐山市热力总公司有关负责人11月27日到晚报值班   13-11-25
唐山晚报让我们成了朋友   13-11-22
果农借晚报找买家 100万公斤苹果全卖出去了!   13-11-2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