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唐山:迁西迅速抢占改革发展先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30 11: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迅速抢占改革发展先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媛媛、吴雨川)11月25日上午,迁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照全会精神,这县提出,要牢牢把握重大历史机遇,迅速抢占改革发展先机,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这县提出,要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必须从认识“改革”一词入手。要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脱颖而出,就必须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以改革的智慧和勇气,在转型升级上杀出一条血路、闯出一条新路,推动县域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这县提出了“三个要”,着力推动改革全面深化。一要找准改革切入点。对照《决定》提出的15项改革、60项任务,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瞄准制约县域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谋划好各项改革任务。二要抓住改革关键点。十八届三中全会突出强调,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不动摇,并多次提到要充分发挥市场自身的调节作用。因而,工作中要继续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进一步为市场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使市场配置要素和资源的作用不断增强。更为重要的是,务必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落实好“五三四”工作法,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不断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的步伐,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走上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轨道。三要把握改革落脚点。要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与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群众利益作为各项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改革成败的唯一标准,真正让人民群众最大限度地共享改革“红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公车统一标识彰显改革决心   13-11-27
改革好处要讲清 调动群众积极性   13-11-27
从“十五问”解读“紧紧依靠群众改革”   13-11-27
改革深水区需智慧更需勇气   13-11-27
唐山:丰南优化发展环境念好“三字经”   13-11-2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