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有5万人从事物业服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3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有5万人从事物业服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建亚 雪漫) 随着物业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市近日成立了物业服务行业协会。记者从该协会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注册物业服务企业499家,从业人员近5万人,对全市716个项目、6500万平方米实施物业管理。

  据介绍,我市的物业管理类型涵盖普通住宅小区、高档公寓、别墅、办公楼、商厦、工业区、学校、仓库等多种类型。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将成为物业企业与政府部门沟通对话的桥梁纽带。同时,将依法加强行业自律管理,规范行业服务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及其从业人员依法诚信经营和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另外,还将开展行业调查和研讨活动,为政府物业行政管理宏观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为改善我市居民生活、工作环境作出贡献。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国税坚持抓好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图)   13-11-30
唐山冀东发展集团与大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3-11-30
唐山:“营改增”导向作用逐步显现   13-11-30
唐山:丰南区国税局“五个提醒”服务税户   13-11-30
降服高瓦斯 隧道写传奇   13-11-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