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市教育卫生系统职工书画摄影展落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3 8: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教育卫生系统职工书画摄影展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丽媛)由唐山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唐山学院承办的唐山市教育卫生系统职工书画摄影展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书法、国画、油画、综合绘画、摄影5个项目,共有来自教育、卫生系统的22个单位、181部作品参展。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钧长的《小石潭记中堂》、唐山学院张惠的《章草》获书法类一等奖;唐山学院李秀荣的《三公图(鸡)》获国画类一等奖;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郑奎的《灶》获油画类一等奖;唐山市第十中学傅衡山的《藏族老人》获综合绘画类一等奖;唐山学院付国民的《边关小月》、协和医院刘永新的《南湖拾萃》获摄影类一等奖。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13-11-27
唐山开平区举办卫生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3-11-26
唐山:开平104个村全部建成标准化卫生室   13-11-22
唐山:开平农村标准化卫生室全覆盖   13-11-21
唐山:开平举办全区医疗系统安全培训(图)   13-11-2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