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赴丰润调研独立轧钢企业环境整治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4 10: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赴丰润调研独立轧钢企业环境整治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12月3日,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赴丰润调研独立轧钢企业环境整治情况。

  辛志纯先后到丰润区小屯、东马庄一带的独立轧钢企业,包括较大企业、小型企业,正在生产的企业、停产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辛志纯指出,良好环境是发展的命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我市的企业环境整治工作刻不容缓。辛志纯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对独立轧钢企业使用落后生产装备、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善以及在线监测运行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加大排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对落后产能装备,要依法拆除取缔;对污染防治设施能力不足、环保装备不能达到新的排放标准、不具备稳定达标排放能力的企业,要立即督促企业进行改造提升,确保达标运行;对严重超标排放、偷排偷放、治污设施不运行的企业,要采取停产整治、顶格处罚等措施进行严厉处罚。要进一步加强打击力度,严防非法企业反弹。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形成执法合力,确保合法企业环保设施正常稳定运行,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就102、112国道丰润段环境整治现场办公   13-10-25
唐山:9月农村环境整治情况 23个最差单位被批评   13-10-15
唐山:滨海镇和丰润镇农村环境整治效果显著   13-09-27
河北省督导组来唐山督导农村环境整治与建设工作   13-08-23
唐山:路北乔屯街道环境整治全覆盖   13-08-2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