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6 10: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会议要求

确保如期完成治理淘汰任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12月5日,全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会议召开,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治理淘汰各项任务。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主持会议。

  辛志纯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治理淘汰黄标车的决心。黄标车是机动车中的污染大户,加快黄标车淘汰,对于改善空气质量、保障群众健康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我市把治理淘汰黄标车列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近日下发的《唐山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到2015年要淘汰全市范围内的黄标车。

  辛志纯要求,要细化目标、分类实施,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重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再开展全面排查、摸底,逐车拉出清单,将淘汰任务细化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人、每台车辆,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形成治理淘汰黄标车的强大合力;针对黄标车不同情况,要分类进行治理淘汰。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要带头淘汰,特别是党政机关的黄标车淘汰治理要在25天内必须完成任务,对淘汰黄标车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推进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21.2万辆黄标车限期强制淘汰   13-05-08
唐山年底前淘汰黄标车   12-11-22
唐山:今年年底前主城区黄标车限行   12-05-1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