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市区重点路段冬季管网清挖工作展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7 10: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区重点路段冬季管网清挖工作展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单宇 通讯员鲁剑飞、高秀俊)连日来,随着寒冬将至,为了消除污水外溢结冰隐患,市城管局所属排水公司加大污水管网的清掏维护工作,特别是对餐饮业集中且主污水管网管径较细的路段,进行了重点高频次的清掏工作。

  9月份汛期结束后,市城管局排水公司管网管理工作重点由城市防汛转向管网清挖维护,并随着冬季的到来而全面展开,主要对华岩路、西窑道、广达街、龙泽路、卫国路、西山道等小管径和饭店多的路段重点清挖、疏通。以上各路段污水主管径在400毫米左右,餐饮业高油脂废水管道的强附着性,大大增加了污水管网堵塞及污水外溢的可能性。为尽最大努力消除污水外溢隐患,截至目前,市排水公司清挖、疏通小管径污水管线49497长米,外运污泥139立方米,出动车辆55台次,人员230余人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姜德果:坚决打好平安唐山建设主动仗   13-12-06
唐山传染病医院启动基层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培训   13-12-05
唐山:滦县多举措促重点群体就业   13-12-05
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13-12-05
唐山深入开展全科医生(乡村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13-12-0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