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对背街小巷综合治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9 9: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对背街小巷综合治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国华)为改善路南城区面貌,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打造和谐宜居的街巷环境,路南区住建局积极申请区投资金379.05万元对辖区建国南里、小横街、小佟庄路、在水一方西侧路、49#金属公司门前路、文化南北街北段6条背街小巷进行综合治理。

  该工程被列为2013年路南区政府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城乡环境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之一,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建峰多次对工程进行现场督导。

  路南区住建局市政部门自背街小巷治理工程计划下达起,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跑办施工前期手续,并对以上背街小巷进行现场摸查、资金测算、图纸绘制。施工中市政部门严把工程质量关,对每条背街小巷安排专人进行质量监督,实行人性化施工,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进度同时,切实做到不干扰居民正常生活。

  工程于7月25日进场施工,11月25日全面完工,共计治理便道11000平方米,路面盖被5561平方米,道路翻修6934平方米,砌路边石6241米,砌树穴砖258米,涨雨污水、检查井122座,更换收水支管70米。

  工程完工后显著改善了辖区整体道路环境,有效提升了周边居民出行水平,为路南区城乡面貌不断改观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中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手抄报比赛   13-12-05
唐山路南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13-12-05
因工钱三男子生怨 为泄愤砸工地财物   13-12-04
唐山路南区让外来务工子女享受同等教育   13-12-04
唐山:迁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   13-11-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