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冯大里新村闲置空地成了垃圾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9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冯大里新村闲置空地成了垃圾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天玥) 日前,家住冯大里新村的冯先生来到本报热线新闻部,反映他所居住的108楼东面有一块闲置空地,由于长期无人管理已经成了垃圾场,环境卫生非常差,还有人经常在这里焚烧垃圾。建议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加强管理。

  冯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多组图片和录像,录像中焚烧垃圾的空地上浓烟滚滚,停在附近的车辆和四周的居民楼也在浓烟中玩起了“隐身术”。

  12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冯先生所说的那块闲置空地,发现遍地都是杂草和生活垃圾,并不时散发出来浓浓的酸臭味。“这块空地一直是这个样子,也没人管。一刮风就像刮沙尘暴,特别脏!”冯先生指着已经烧焦的垃圾说,前两天刚有人在此烧过,烧完了也不管,还不断有新的垃圾堆上来。如果再这样下去,非把这里堆成垃圾山不可。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城市落叶归向何处   13-11-20
厂房垃圾成堆 居民难以忍受   13-11-18
唐山:玉田县国税局驻南会村工作组让村民们更幸福   13-11-15
岸边垃圾箱内的垃圾桶少了一只(图)   13-11-14
小区便道摆婚宴 留下垃圾一大片(图)   13-11-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