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轻工学院礼仪队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0 8: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轻工学院礼仪队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李旺泽、崔文辉)12月4日,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礼仪队应新华网邀请,在国家会议中心为2013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提供礼仪接待和颁奖服务。这支由15人组成的礼仪队以大方的仪表、从容的姿态、端庄的举止和周到的服务赢得在场领导、与会代表及媒体的一致好评,成为会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她们是来自轻工学院各学部的“90后”大学生,身高大多都在1.68米以上,腰围在2尺之内,接受过礼仪、体能、形体等多方面的培训。

  礼仪队指导老师芦珊说:“轻工学院以塑造大学生健康形象为宗旨,向社会各界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礼仪队员形象出众,综合素质高,成立至今,其成员已为许多重大会议活动提供过礼仪引导服务,受到了很高的评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陈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13-11-29
唐山召开正风肃纪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13-11-27
唐山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情况民主评议会议   13-11-27
唐山路南区征收搬迁专题培训会召开   13-11-25
平板电脑取代纸质材料是大势所趋   13-11-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